渤海论坛-新天津城市门户

查看: 2331|回复: 21

呵呵北京又表态了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news.ifeng.com/a/20170619/51276087_0.shtml
新京报快讯 (记者沙雪良)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天开幕,蔡奇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提出,坚决落实党中央建设河北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主动加强规划对接、政策对接、项目对接。

报告提出,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河北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将与城市副中心共同形成北京新的两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成自己的事,主动加强规划对接、政策对接、项目对接,全方位加强合作,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做到有求必应、积极配合、毫不含糊。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当某些北京人嘴硬时,北京市就打他们的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3kill 发表于 2017-6-19 13:45
呵呵,当某些北京人嘴硬时,北京市就打他们的脸。

没看出打脸啊?三克油给深度解读解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动加强规划对接、政策对接、项目对接,具体的支持就是这些。。可以解读为北京给雄安立规矩,规划和政策都需要北京支持,按北京说的做就可以了。。项目对接就是北京的各大企业,来雄安接项目,多挣钱啦。。都是好事儿,我举双手支持。雄安就需要这些,其他什么总部,名校搬迁就不用想了,北京不支持就别奢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又开始自欺欺人了,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做到有求必应、积极配合、毫不含糊。很明显这是为北京总部、大学、三 甲 医  院 搬迁到雄安表示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3kill 发表于 2017-6-19 15:56
呵呵,又开始自欺欺人了,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做到有求必应、积极配合、毫不含糊。很明显这是为北 ...

总部,大学,三甲是你自己说的。。新闻原文只有我说的规划,政策,项目支持。。这些就听北京的就对了,陈刚去任职一把手就是为了按北京说的执行不走样。。

点评

刚看到这党代会的新闻。。你说的很对。。北京还要大力发展金融与总部经济,连亦庄的制造业也没疏解的打算,因为亦庄成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前沿阵地。  发表于 2017-6-19 17:30
你应当叫三克油去看见今天报纸刊登的北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明明白白的写着,北京今后五年大力发展总部等经济,发展培育金融等行业,雄安通州为北京两翼,北京坚持“高精尖”,坚持做“白菜心”,绝不做“...  发表于 2017-6-19 17: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没有但人民日报上有啊
雄安新区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新区,其定位首先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重点承接北京疏解出的行政事业单位、总部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能要。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 ... b_20170414_2-01.htm
怎么,你不会说人民日报是假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3kill 发表于 2017-6-19 16:25
原文没有但人民日报上有啊
雄安新区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新区,其定位首先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 ...

四月份新闻刚出,都还搞不清状况,有情可原。。现在北京明确说了,规划,政策,项目这三方面支持,按北京说的作就可以,肯定是最新精神。你好好领会吧,别瞎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这党代会的新闻。。。北京宣布还要大力发展金融与总部经济,连亦庄的制造业也没疏解的打算,因为亦庄成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前沿阵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aix2017 发表于 2017-6-19 16:28
四月份新闻刚出,都还搞不清状况,有情可原。。现在北京明确说了,规划,政策,项目这三方面支持,按北京 ...

人民日报如果搞不清状况,那中国就没有能搞清楚的媒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kill 于 2017-6-19 18:23 编辑
aix2017 发表于 2017-6-19 17:32
刚看到这党代会的新闻。。。北京宣布还要大力发展金融与总部经济,连亦庄的制造业也没疏解的打算,因为亦庄 ...


北京市属总部发展总部经济和市属的金融企业发展金融,没有问题啊,至于央属的金融和总部企业去哪里,中央说了算,人民日报已经说的很明白雄安新区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新区,其定位首先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重点承接北京疏解出的行政事业单位、总部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能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你去北京论坛里发表您的观点好不好 ?你在这里撕北京也没意义啊

点评

kill-bill这2B版猪,就喜欢这个!一个在妈妈帮论坛里争风吃醋的货,你还想让论坛咋样?  发表于 2017-6-21 1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所有新区建设不一样的是,雄安新区建设中贯彻城乡协同发展理念,真正把新区建设成田园城市、特色县镇、美丽乡村。”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介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aix2017 发表于 2017-6-20 07:33
“和所有新区建设不一样的是,雄安新区建设中贯彻城乡协同发展理念,真正把新区建设成田园城市、特色县镇、 ...

呵呵,杨积堂是谁?那个级别的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kill 发表于 2017-6-20 10:19
呵呵,杨积堂是谁?那个级别的领导?

人家只是复述了一遍徐匡迪的原话,徐你是认识的。专家都很多次表态了,新区目标就是美丽乡村,特色乡镇,田园城市。三个县城加一个16平方公里起步区,四线地级市的标配。保定分裂成两个四线地级市后,还不如邯郸,张家口了。专家也说不是像深圳,浦东这样的新区,没错三个县城组成的特色乡镇还真没法跟一线城市来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aix2017 发表于 2017-6-20 12:13
人家只是复述了一遍徐匡迪的原话,徐你是认识的。专家都很多次表态了,新区目标就是美丽乡村,特色乡镇, ...

我给发你重复一遍大大原话,意思已经很明白了,你是相信哪还是不信呢
雄安新区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新区,其定位首先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重点承接北京疏解出的行政事业单位、总部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能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x2017 发表于 2017-6-19 15:10
主动加强规划对接、政策对接、项目对接,具体的支持就是这些。。可以解读为北京给雄安立规矩,规划和政策都 ...

三克油说雄安是世界第一,那雄安就是世界第一。别抬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抬杠讲道理 发表于 2017-6-20 14:05
三克油说雄安是世界第一,那雄安就是世界第一。别抬杠。

呵呵,我从没说过雄安是世界第一,北京人少给我泼脏水,呵呵,我说了不算,你们北京人说了也不算,但是至于人民日报上说的算不算哪。希望北京人回答一下
雄安新区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新区,其定位首先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重点承接北京疏解出的行政事业单位、总部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能要。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 ... b_20170414_2-01.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0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日报 亩产万斤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关注渤海论坛官方微信号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渤海论坛 ( 津ICP备15006699号-1

GMT+8, 2017-8-19 22:54 , Processed in 0.215379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